[张小娴] 98%死心
女孩说“我对他已经98%死心了!”
那余下的2%呢?
不肯100%死心,那2%,是为自己留下,也为他留下的。
等待2%的奇迹,是多么的渺茫?可是,死心这回事,不是你要死心便可以马上死心的。
当爱情腐朽,当那个人一次又一次让我们绝望的时候,我们已经死去98%的心,本来应该是game over了,然而,我仍旧在我短暂的青春里拨出2%的光阴等待。
这2%,已经是我的全部。
这全部的2%,犹如微弱的烛光,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熄灭。当身边的朋友问“你为什么还不死心呢?”
我说“快了,只剩下2%了。”
一天,也许只剩下1%。
可是,死剩1%的心,却仍然是无可救药地重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Catherine.cai | Powered by LOFTER